正在调查的OSU研究员更正了引用500次的论文

一份EMBO期刊bepaly投注发布了一份对2012年由A.正在调查的癌症研究员.

卡洛•克罗斯评论的最后一位作者,多年来,他一直受到不当行为指控的困扰(最近,他在《中的长篇文章纽约时报),他所在的大学最近重新对他的工作展开调查。

据我们计算,克罗齐-总部设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记录了6次撤回,bepaly体育赌博以及多重担忧的表情更正.最新的修正,在分子医学,注意到这篇评论引用了多篇出版物的文章,并在后来的论文中被重复使用,也。

这是通知

继续阅读正在调查的OSU研究员更正了引用500次的论文

芬兰研究所发现没有证据支持糖尿病论文中的不当行为

VTT研究中心调查芬兰VTT技术研究中心(VTT Technical Research Centre of Finland)在一篇糖尿病论文中未发现其前研究人员有不当行为的证据。

我们以前报告过VTT被指控在之前的调查中偷工减料梅Orešič(现在总部设在根特福的Steno糖尿病中心,丹麦).在2014年,悉尼威立雅运输公司的结论是,没有证据表明在2008纸 发表于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杰姆)。程序通过新闻文章2016年2月在芬兰媒体发行机构Helsingin Sanomat上发表,这促使VTT重开此案。

现在,同样质疑之前调查的人告诉我们他们对最新的结论有疑问,注意到调查不应该只关注一篇论文,但是在血浆和血清代谢组的问题上,之前由Ore_i_领导。

奥雷,我派我们来了这个报告,VTT于6月15日发布,概述他们的决定。VTT确认了该报告的合法性,这表示: 继续阅读芬兰研究所发现没有证据支持糖尿病论文中的不当行为

芬兰的不当行为调查引发了轩然大波

杰姆芬兰的研究人员批评VTT技术研究中心它的科学家之一。

该调查是在VTT血浆和血清代谢组学(QBIX)组受到指控后进行的。以前由领导梅Orešič(世卫组织目前设在Gentofte的速记糖尿病中心,丹麦)和Tuulia Hy_tyl_inen。凯•西蒙斯,他对该组织进行了早期调查,赫尔辛基大学名誉校长,批评超薄技术,说它在调查中偷工减料。

在Ore_i_与Ore_i_合著的2008年论文中,VTT没有发现数据篡改或伪造的证据。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但他表示,这篇尚未被更正或撤回的论文包含了一些“夸大的结论”。反过来,Ore_i_和Hy_tyl_inen就“涉嫌违反良好科学实践”提出了申诉。由西蒙斯在最初的调查中。继续阅读芬兰的不当行为调查引发了轩然大波

第一作者在著名的医学杂志上被指责为退缩。bepaly投注bepaly体育赌博

jemcovera的作者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已经收回了,指责第一作者操纵数据和数字。

这篇论文,“天然Th17细胞发育的要求与传统Th17细胞不同,”最初发表于2011年9月,被引用25次,根据汤姆森科学的知识网络。第一作者Jiyeon Kim曾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医学博士研究生,直到今年,根据LinkedIn配置文件.

这里是通知继续阅读第一作者在著名的医学杂志上被指责为退缩。bepaly投注bepaly体育赌博

作者,包括被高度引用的癌症研究者,指责“笔误”用于纸张上的图像混淆

这个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2011年的一篇论文是否由迈克尔·卡琳,加州大学杰出的癌症研究员,圣地亚哥,在得知“笔误”后其中一个数字。

根据通知对于这篇文章,“组成性肠NF-κB不会引发破坏性炎症,除非伴有MAPK活化。,"继续阅读作者,包括被高度引用的癌症研究者,指责“笔误”用于纸张上的图像混淆

Luk van Parijs及其同事的“笔误”修正

Luk van Parijs前麻省理工学院(MIT)生物学副教授,2005年因承认数据伪造和去年被判处6个月的软禁,可以对他的几个撤回和勘误的列表bepaly体育赌博.

这里是通知“干扰素γ需要activation-induced T淋巴细胞的死亡,”从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JEM):继续阅读Luk van Parijs及其同事的“笔误”修正

bepaly体育赌博由于PI的死亡导致了记录的丢失,所以收回声明

这个bepaly投注实验医学杂志他撤回了2011年的一篇文章,原因是首席调查员所在机构暗示,PI可能操纵了他的数据。使事情复杂化,本案中的圆周率在报纸出现两周后死亡,他的笔记也不见了——这使得对欺诈或诚实错误的肯定声明变得困难。

这是通知继续阅读bepaly体育赌博由于PI的死亡导致了记录的丢失,所以收回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