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杂志将不可复制性添加到了它的困境列表中。

尽管受到了严重的打击,2006年的一封信自然哪儿也不去。

几年前,一个大学委员会认定信中的两个数字是伪造的。期刊选择bepaly投注了更正论文,而不是收回它-然后,第二年,由于“生产过程中的错误”,发布了该更正的更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去年6月,自然 发表了反驳从一个独立的研究小组,他没有复制这封信的结果。

仍然,第一作者告诉我们没有收回论文的计划,由于后续实验发表在更正中,证实了论文的结论。

继续阅读《自然》杂志将不可复制性添加到了它的困境列表中。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编辑因割礼而辞职

10-5409标志包皮环切术是一个热门话题。这么热,关于一位评论家与一篇促进包皮环切术的文章的作者之间潜在冲突的问题促使一位期刊编辑辞职,bepaly投注一个学者称另一个为“狂热分子”。

始于八月,什么时候?布莱恩·莫里斯,悉尼大学分子医学名誉教授,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文章本身就批评了割礼的做法。但是,莫里斯文章的唯一审稿人是他的亚伦托比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在他的参考资料部分,莫里斯 列出了他和托比安合著的五篇论文。

一位密探转发了爱德华多·加林的电子邮件,《华尔街日报》主编,bepaly投注他说他在杂志社拒绝撤回报纸后辞职了,bepaly投注尽管它的唯一审稿人是作者的经常合作者。然而,Garin是仍被列为总编辑在杂志的网站上bepaly投注。

加林向我们证实,在出版商拒绝撤回或更正莫里斯的文章后,他辞职了;然而,秀夏松白石登编辑部副主任,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们加林仍然是杂志的编辑。bepaly投注

以下是一些细节: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编辑因割礼而辞职

每25篇论文中就有一篇包含不适当的复制图像,屏幕发现

伊利比克
伊利比克

伊丽莎白比克,斯坦福大学微生物学家,多年来一直是科学诚信的幕后力量,匿名向期刊编辑提交关于剽窃和图像复制的报告。bepaly投注现在,她已经准备好走出阴影了。

在微生物学期刊的两位编辑的帮助下,bepaly投注她在20621篇发表的论文中进行了一项大规模的研究,寻找图像复制和操作。Bik和合著者阿图罗·卡萨德沃尔铁尖牙(A)我们母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发现782例图像复制不当,其中发表论文196篇,内容为“修改后的重复数字”。这个这项研究正在作为Bioarxiv的预印本发布。.

“改复”一文的应用实例这是复制了一个乐队的西部污点吗? 继续阅读每25篇论文中就有一篇包含不适当的复制图像,屏幕发现

芯片打滑:不可重复性擦除计算机内存纸

纳米尺度中国科学院的研究人员收回了一篇论文纳米尺度关于一个实验性的计算机芯片,在他们无法重现他们公布的结果之后。

“我们收回这篇文章以避免误导读者,并打算进行进一步的测试以确认我们以前的结果。”他们写在通知上。

科学家们正致力于开发一种使用电阻随机存取存储器,它允许大量的信息存储在一个很小的包中,并且在使用很少的电源的情况下快速访问。许多公司正在研究这项技术,但没有人成功地将其商业化。

这里是通知“通过在无选择电阻随机存取存储器中嵌入纳米晶体来提高均匀性和非线性”(免费的,但需要登录):继续阅读芯片打滑:不可重复性擦除计算机内存纸

关于液-液平衡的化学论文报告错误

杰西盖湖南大学和中国浙江蜀阳化工公司的一组化学家收回了bepaly投注化学与工程数据杂志在“与文献不一致”之后引导他们发现“错误”以报告数据的方式。

根据相应的作者王勤波,2014年12月,罗伯特奇里科,期刊副主编,bepaly投注与王联系时,担心该文件的数据是异常的。

然后王和第一作者通读了原稿,并认识到本文报道的数据与实验结果不符。然后实验室进行了进一步的实验,发现需要多次修正。他们是,王先生告诉我们:继续阅读关于液-液平衡的化学论文报告错误

“未经许可”使用数据,错误的作者列表,和隐藏资金池MOL生物纸

DNA细胞生物学2一位中国研究人员在该杂志发现他未经许可发表了他人的研究报告,并谎报了他用于这项工作的经费之后,丢bepaly投注了一篇论文。

沈义行今年早些时候发表了一篇论文利用他在胚胎啮齿动物肝脏分子生物学方面的博士研究发表于DNA和细胞生物学。不幸的是,他没有发布数据的许可。他还省略了参与研究的人员的姓名,列出了一个错误的资金来源。

“引用的拨款”据期刊编辑说,bepaly投注是授予李察芬奈尔,他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一名研究员,经常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那里工作。著名的遗传学家曾凡一.

这里是通知关于“小鼠胎肝b-珠蛋白簇启动子中羟甲基化模式的特征:继续阅读“未经许可”使用数据,错误的作者列表,和隐藏资金池MOL生物纸

骷髅船员的第二篇论文在方法论问题上被打破;出现更多的bepaly体育赌博收缩

奥尔加·帕纳吉奥托普劳,昆士兰VIA大学

骨研究者乌尔加帕纳乔托普劳昆士兰大学的第二篇论文因“验证方案和数据中的错误”而丢失。

收回的纸张bepaly投注生物力学杂志,关于灵长类的颌骨,受表达关心2014年5月2013年11月,Panagiotopoulou的两个集团之一发行去年在方法问题上。另一篇论文是后缩.根据Panagiotopoulou的说法,接下来还会有两次收回,bepaly体育赌博两者都在bepaly投注解剖学杂志。

约翰·哈钦森说,另一篇收回的论文的最后作者,这是他学校调查的结果,皇家兽医学院。

Panagiotopoulou电邮给我们解释:

继续阅读骷髅船员的第二篇论文在方法论问题上被打破;出现更多的bepaly体育赌博收缩

有两个收回的生物学小组现在正在纠正对被否决的bepaly体育赌博论文的引用。

屏幕截图2015-04-14下午5.59.20“无法复制论文第一作者获得的某些结果”之后,一组生物学家收回了两篇论文。现已发布修正案,以修正两份沉没出版物的引用。

更正后的论文是bepaly投注病毒学杂志-这里被称为宝石-讨论了病毒如何利用内质网(ER)膜进行复制。

这个两次撤回bepaly体育赌博没有签署他们的第一作者,里卡多·贝纳斯科尼,2012年,他凭借一篇论文获得了STSBC罗氏诊断奖。这一更正包含了所有三位作者的名字,包括贝纳斯科尼的(作为第二作者)。

以下是对“病毒如何劫持erad调谐设备”的更正:继续阅读有两个收回的生物学小组现在正在纠正对被否决的bepaly体育赌博论文的引用。

前博士后起诉发表论文的实验室负责人,他说他写道,没有他的名字

PLOS生物学一位制药研究员起诉他的博士后顾问和前商业伙伴,指控他在PLoS生物学他们一起写信,把他作为一个作家除名。

根据投诉安得烈马龙马歇尔共同创办了一家公司,Ardane治疗,为了将Mallon为Angelman Sydrome发现的潜在疗法商业化,以认知障碍和孤独症为特征的发育障碍。

2011,两个,和布朗大学马歇尔实验室的其他几个成员一起,写了一篇论文并提交给神经元(将Mallon列为第一作者)这是不被接受的。提交后不久,“马龙和马歇尔吵了一架,投诉说——具体来说,他们“不同意Ardane应该如何运作,以及法律和道德行为所需的标准。”马伦离开实验室,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卡利斯塔疗法。

2013,马歇尔和他的团队发表了纸在PLoS生物学Angelman综合征中TrkB-PSD-95信号的损害有些段落几乎是逐字逐句从神经元提交,投诉说,但马尔伦并没有被列为作家。根据诉讼:

继续阅读前博士后起诉发表论文的实验室负责人,他说他写道,没有他的名字

癌症研究小组在图像处理方面损失了两篇论文

BBAY2一个遍布中国多个机构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研究小组撤销了两篇关于“不准确和不适当处理的西方印迹”的癌症论文。

其中一些数字也在两篇文章之间重复使用,两者都在生物喜疗妥与生物物理学学报普通受试者.

这两篇文章都测试了一种活性化合物衍生物的抗癌性能。齿叶乳香树胶质树脂

继续阅读癌症研究小组在图像处理方面损失了两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