鲟鱼研究人员为伪造的同行评议网收了13篇论文bepaly体育赌博

伊朗的一位鱼类科学家现在有了丢失13篇论文关于鲟鱼精子的特性-试着说那个五倍快——和其他鱼类学话题一样,担心同行评议造假。

最近的三个撤回来自bepaly体育赌博bepaly投注动物生理学与动物营养杂志.根据通知以下内容:

继续阅读鲟鱼研究人员为伪造的同行评议网收了13篇论文bepaly体育赌博

“毁灭”研究人员担心合著者使用虚假评论会损害他们的职业生涯。

12月下旬,安娜·哈耶内扎德学到了任何科学家都不想听到的东西:她论文曾经缩回的.原因:她的合著者伪造了评论。

哈耶尼扎德,谁在德黑兰伊斯兰Azad大学等离子体物理研究中心,伊朗,告诉收银员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她“很震惊”听到这个消息:

我很震惊。…我完全不知道作者的行为。

正如我们上个月报告的那样,爱思唯尔正在撤回26篇受到虚假评论影响的论文(二)Ahmad撒拉族同时是其中24位的通讯作者,包括哈耶内扎德的现在收回纸张发表于国际氢能杂志bepaly投注.埃哈利的许多合著者现在面临着这些撤销的后果。bepaly体育赌博他们三个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继续阅读“毁灭”研究人员担心合著者使用虚假评论会损害他们的职业生涯。

在Elsevier知道一个作者伪造评论后,一年多来它一直在接受他的文件

2017年3月,克里斯托弗·布兰福德收到编辑的电子邮件这个bepaly投注晶体生长杂志.布兰福德被任命为手稿的建议审稿人,和编辑,阿纳布·巴塔查里亚,想验证作者提供的Gmail帐户是否合法。

事实并非如此。

布兰福德,曼彻斯特大学生物材料高级讲师,英国认为这是“有趣的巧合”他被选为假评论员,鉴于他有论学术出版中的弊端.他确认Gmail账户不是他的,另外两位建议的评论家告诉巴塔查里亚,孟买塔塔基础研究所教授,印度,同样的事情。

继续阅读在Elsevier知道一个作者伪造评论后,一年多来它一直在接受他的文件

爱思唯尔撤回了26份因虚假评论而被接受的论文

爱思唯尔已经撤回了13篇论文- - - - - -并说会再收回13个- - - - - -在发现他们因为虚假评论而被接受之后。

爱思唯尔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这些期刊正在收回所有受“同行评审操纵”影响的26篇论文。bepaly投注以及“无法解释的作者违规行为”。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对应的作者,伊朗的一名物理科学研究人员。 继续阅读爱思唯尔撤回了26份因虚假评论而被接受的论文

抓住我们的注意:“拒绝的传达错误”“论文被接受”的新委婉说法是什么?

通过维基媒体

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收缩表始于2010年,请我们的共同创始人伊万·奥兰斯基和亚当·马库斯很快意识到,他们无法跟上每年出现的数百起撤销案件。而问题只变得更糟-尽管bepaly体育赌博我们增加了员工,请每年发布的撤销数量大幅增加。bepaly体育赌博根据我们不断增长的数据库,请去年共发布了1300多份撤销声明bepaly体育赌博(其中不包括关切声明和勘误表)。为了更快地在读者面前得到新的通知,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新功能,叫做“注意到了”。在这里,我们强调了最近的一个与众不同的通知。如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请随时联系我们:retractionwatchteambepaly体育赌博@gmail.com。

标题以下内容:肾移植肾间质纤维化和肾小管萎缩患者循环microrna表达上调

什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以下内容:继续阅读抓住我们的注意:“拒绝的传达错误”“论文被接受”的新委婉说法是什么?

罗迪·罗迪·皮尔弗:《摔跤日记》删除了抄袭的论文bepaly投注

bepaly投注专门研究摔跤科学的杂志——我们不确定它是否是唯一的一本——已经把旧的反向弗兰肯斯泰纳在一篇2016年的文章中,作者从一次会议的报告中窃取了他们的大部分文本,其中一人已经为这次会议做了评论。

文章,“目标设定的作用,集体主义,以及针对伊朗摔跤队表现的任务导向,出现在国际摔跤科学杂志bepaly投注,请泰勒和弗朗西斯的头衔。它的两位作者是霍森·阿卜杜勒·马利基和西耶德·巴哈多·扎基扎德,在卡拉吉的伊斯兰阿扎德大学,伊朗。

这是通知以下内容: 继续阅读罗迪·罗迪·皮尔弗:《摔跤日记》删除了抄袭的论文bepaly投注

《工程杂志》删除了伊朗前bepaly投注总统合著的文章

没有透露你曾经是“邪恶轴心”的领袖吗?应该收回吗?bepaly体育赌博

一份工程杂志刊登了一篇2017bepaly投注年的论文,作者包括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前总统。

内贾德,2005年至2013年臭名昭著的伊朗反犹反西方总统,从政前是一名土木工程师,在政府任职期间一直活跃于该领域。但他没有注意到他以前的工作,似乎使他在电子版的交通工程师学会杂志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工程杂志》删除了伊朗前bepaly投注总统合著的文章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收回了一篇声称作者发表过两次的论文。作者不同意。

在确bepaly投注定作者已经在其他地方发表了一篇2012年的论文之后,一家杂志收回了这篇论文。

根据撤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总编辑bepaly投注职业医学与毒理学杂志结论是这篇文章已经发表在另一本杂志上-bepaly投注体外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动物-上个月。作者,然而,不同意撤回。bepaly体育赌博

这项研究,由阿里·哈瓦宁,请世卫组织驻德黑兰塔比亚特莫代尔大学,他是两篇论文的通讯作者,评估工业机械的振动是否会损害家兔的听力(1,请 )。

这里是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对于“全身振动对耳蜗功能影响的评估“: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收回了一篇声称作者发表过两次的论文。作者不同意。

当拖拉机刺伤了一个人的眼睛,谁来写这个病例报告?

一家bepaly投注杂志撤回了一篇论文,此前该大学通知编辑,作者介绍了一名患者的可怕细节,而该患者并未直接接受治疗。

但是这篇论文的通讯作者反驳了这种说法,认为第一作者是放射科医生,他已经去世了,在这种情况下提供了一个关键的诊断。我们一直在追查那些对报纸提出投诉的医生,声称他们“实际上参与了最初的病人治疗”但迄今尚未成功。

这篇文章描述了一次不幸的事故,一个人从拖拉机上摔下来,在机器的一部分上刺伤了自己的眼睛。医生无法确定这只眼睛的位置,“认为它已经完全被毁了。”七天后病人出院了。一周后他回来了,医生发现这只眼睛嵌在颅骨深处,完好无损。

根据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请发行的bepaly投注神经眼科杂志,请伊朗一所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确定,最初描述该病例的医生无权这样做:继续阅读当拖拉机刺伤了一个人的眼睛,谁来写这个病例报告?

经验教训:研究人员抄了一篇硕士论文-两次

一份材料科学杂志撤回了bepaly投注纸张在学习之后,作者从硕士论文中获取大部分内容,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作者添加为合著者。

作者们一定很喜欢这篇论文——他们2015年因从同一文件复制而丢失了另一份文件.

这两篇收回的文章都是由德黑兰沙赫德·拉贾伊师范大学土木工程系的三名研究人员合著的。伊朗。第一作者,Saeed Ghaffarpour Jahromi,作为大学的律师协会主席在土木工程学院。

西蒙·海斯普,请金斯顿皇后大学化学系教授,安大略省他告诉Re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traction Watch,当他认出本杰明·詹姆斯·史密斯(Benjamin Jambepaly投注es Smith)的论文时,他已经就剽窃一事通知了两家期刊。1998年至2000年,他在实验室里攻读硕士学位。Hesp告诉我们:继续阅读经验教训:研究人员抄了一篇硕士论文-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