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头后,bepaly投注期刊删除了四篇论文中的旗帜,更正操作过的图像

去年,bepaly投注细胞科学杂志向添加通知四篇论文在一位读者与编辑联系后,有些担心关于数字的问题。现在,它用更正取代了以前的编辑通知,哪个地址复制了图像和数据。

当该杂志发表对由bepaly投注乔斯·伊格纳西奥·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关于指控也在Pubbeer上提出)它通知了他的机构,这个马德里大学(UCM)。新发布的更正通知解释了UCM调查了这四篇论文,数据支持结果和结论。在两种情况下,作者提供了原始数据,而在其他方面,他们复制了实验。

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拒绝置评,只说日记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探头后,bepaly投注期刊删除了四篇论文中的旗帜,更正操作过的图像

《牙科杂志》为bepaly投注回收的图像和“不可靠的数据”抽取了十几张纸。

一份主要的《正畸学杂志》已经收回了12篇论文,bepaly投注在确定它们包含了重复使用的图像之后,可疑数据或两者皆有。其中几篇文章涉及在狗身上进行的实验,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我们,复制是为了避免牺牲比研究所需更多的动物。

尽管文章的作者名单各不相同,共同点是何塞·路易斯·卡尔沃·吉拉多,圣安东尼奥·德穆尔西亚大学的在西班牙。Calvo Guirado在该机构的头衔是De La c_Tedra Internacional de Investigaci_n en Odontolog_a董事,谷歌翻译为国际牙科研究主任。Calvo Guirado还担任(或曾经担任)Suny Stony Brook口腔修复和数字医学系的研究教授。根据他的个人简历.

卡尔沃·吉拉多的名字在PubMed的至少187个条目上。其中,40出现在临床口腔种植研究,一个威利的头衔,研究者在其编辑委员会任职,根据他的履历.

继续阅读《牙科杂志》为bepaly投注回收的图像和“不可靠的数据”抽取了十几张纸。

whoops:作者并不打算在关于变性身份的文章中包含新的数据。

这里有一些我们不经常看到的东西——作者收回他们的文章,因为其中包含了新的数据。

但2017年的一份调查报告就是这样,该报告探讨了性别认同的潜在遗传和激素基础。作者罗莎·费尔恩·恩德兹·加尔克Eduardo P_Saro Mendez告诉收银员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他们要求生物伦理学杂志bepaly投注生物制剂在意识到这一点后撤回他们的审查“间接”提到了他们一些未发表的作品。根据加里亚,作者们希望在这篇评论发表之前将新的数据发表在一篇科学论文中,但这篇评论最终还是首先发表了。

这里是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为了“性身份是可选的吗?变性遗传研究

继续阅读whoops:作者并不打算在关于变性身份的文章中包含新的数据。

PNAS不允许作者引用未发表的手稿。现在,它承认这是错误的。

问:你重视收放表吗?bepaly体育赌博bepaly手机注册网址如果是这样,你能考虑一下免税捐赠25美元,或A定期捐赠您选择的数额,支持我们?

当研究人员向PNAS,他们想在到期的时候给予表扬,并引用一篇未发表的手稿来指导他们的工作。但该杂志的政策禁bepaly投注止引用未发表的作品,在发表之前,引用被删除了。现在,这篇未发表文章的作者们的担忧促使这本杂志改变了主意。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PNAS不允许作者引用未发表的手稿。现在,它承认这是错误的。

孩子在“沟通错误”后服用了一年多的错误化合物。

学分:史蒂文·德波洛,弗里克

一家bepaly投注杂志正在收回一篇论文,因为它发现研究人员给一个孩子错误的补充超过一年。

Rhiannon Bugno的管理编辑器生物精神病学,告诉撤回观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察混乱并没有使病人处于危险之中。然而,这个错误对杂志的编辑来说已经足够了,bepaly投注John Krystal耶鲁大学,要求收回2016年的一篇描述年bepaly体育赌博轻女孩服用该化合物经历的论文,D-丝氨酸膳食补充剂可减弱由新发GRIN2B突变引起的RETT样严重脑病。."

最初发表于6月17日,2016,该报于1月1日撤回。15。由相应作者领导沙维尔阿尔塔法杰,巴塞罗纳大学(UB)和贝尔维吉生物医学研究所(IDIBell)研究人员描述了使用一种氨基酸,D-丝氨酸用一种罕见的影响神经元的遗传疾病来治疗一个孩子。

根据通知,研究人员确实在实验室使用了d-丝氨酸作为概念证明;然而,在病人身上试验的时候,由于“通信错误:

继续阅读孩子在“沟通错误”后服用了一年多的错误化合物。

未经作者许可,主要作者在论文中更改了合著者的名字。为什么?

这里有一个很奇怪的例子:A博士后研究员说前老板未经允许在报纸上改名。根据博士后的说法,安东尼奥·赫雷拉商品,他在格拉纳达大学的首席调查员坚持要改名来疏远他们。从丑闻中Herrera Merchance以前的实验室。

发表论文后肿瘤靶点2017年10月,Herrera Merchance的名字在报纸上被改了。n哎哟,本文有两个版本:一个列出了安东尼奥·赫雷拉商品作为第一作者,现在的版本拼写他的名字没有“梅尔尚“*”

我们得到了他以前的老板之间的邮件交换,佩德罗·梅迪纳,和肿瘤靶点,请求更改名称。

梅迪纳告诉我们,赫雷拉商品总是用“赫雷拉”这个名字。在他的实验室里: 继续阅读未经作者许可,主要作者在论文中更改了合著者的名字。为什么?

作者在撤销诉讼中对爱思唯尔胜诉bepaly体育赌博

2009年评论的作者探索“针对性的杀婴”在《熊》中,爱思唯尔因使用不真实和未经证实”2011年撤销通知中的语言。bepaly体育赌博

最后一位作者,戴利贝斯,他在2014年提起诉讼,解释说法官裁定他应该接受杂志社撤回他的论文的决定,bepaly投注但“证实我的荣誉受到了损害”由原撤销通知书中的虚假指控。bepaly体育赌博根据报纸上的一条新注释,出版商,法院要求期刊到bepaly投注公布部分裁决以更正记录。 继续阅读作者在撤销诉讼中对爱思唯尔胜诉bepaly体育赌博

注意到了:尊敬的同行评审,请阅读方法部分。真诚地,每个人

维基媒体

书名血浆有助于全血对结核分枝杆菌的抗菌活性

什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一次大的同行评审(或许还有学术指导)失败了。这些研究人员在血液样本中使用了错误的抗凝剂,让他们相信某些血液成分在对抗微生物。作者计算了菌落的数量,以显示结核菌素分枝杆菌在培养物中生长的好坏,但血液样本在分析前需要抗凝剂来防止凝块。他们使用了一种抗凝剂来阻止微生物的定植。作者(和审阅者)应该从继续阅读注意到了:尊敬的同行评审,请阅读方法部分。真诚地,每个人

干细胞科学家上诉驳回另一篇论文

苏珊娜冈萨雷斯

曾经杰出的干细胞生物学家,她最近失去了工作和一笔可观的补助金,她的第五张纸丢了。

最近,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收回了苏珊娜·冈萨雷斯2003年的一篇论文。去年二月,国家心血管研究中心(CNIC)在西班牙,她因被指控犯有不当行为而被免职。原因:对数据操作的怀疑。

和A一样上一次收回bepaly体育赌博,杂志上说bepaly投注冈萨雷斯无法联系到以获得此收回的批准。“bepaly体育赌博

这里是完全通知

继续阅读干细胞科学家上诉驳回另一篇论文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Journal)将西班牙研究人员发表的四篇论文标在了Pubbeer上指出的数字问题上。

一家bepaly投注期刊发表了四篇论文的“关注表达”(EOC),此前一位关注的读者以几个数字通知了编辑这些问题。

根据EOC,这个bepaly投注细胞科学杂志JCS)与相应的作者讨论了这些问题,乔斯·伊格纳西奥·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随后通知了他的机构,马德里康普顿大学。去年,所有四篇论文都在Pubbeer()上受到了质疑。

《华尔街bepaly投注日报》的执行编辑,Sharon Ahmad告诉我们: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Journal)将西班牙研究人员发表的四篇论文标在了Pubbeer上指出的数字问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