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胺酮治疗抑郁症?因重复计算临床试验参与者的错误而收回的论文

一份精神病学杂志撤回了一份bepaly投注关于氯胺酮治疗抑郁症有效性的2015年荟萃分析,因为读者发现这篇文章在一些研究中对患者进行了双重统计。从而使药物的明显益处膨胀。

文章,“氯胺酮治疗双相抑郁症的疗效:系统回顾和荟萃分析,"发表在bepaly投注精神病实践杂志来自美国和英国的一个团体。但瑞典的一对研究人员注意到了这一重复——这似乎是一种相当粗俗的工作方式——并推动收回论文。

根据摘要的结果部分: 继续阅读氯胺酮治疗抑郁症?因重复计算临床试验参与者的错误而收回的论文

游戏研究员收回一篇论文,纠正了三人,对于剽窃

经由圣何塞图书馆

研究者原为英国巴斯温泉大学,谁研究电脑游戏的设计,她收回了一篇论文并更正了另外三篇,因为她说她意识到这些论文都含有抄袭。

这四篇论文的共同作者,达纳鲁吉埃罗

专注于说服性技术的设计实践,多媒体设施,和情感知识,包括将游戏应用于高等教育等社会问题,无家可归,少年犯,儿童保育,和医疗保健。

这个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关于“虚拟实习项目中的项目学习:实习生之间相互作用的研究,导师和客户,最早出现在计算机与教育2017年7月,阅读: 继续阅读游戏研究员收回一篇论文,纠正了三人,对于剽窃

博士。什么?从muftah salem eljamel的混合文件中

穆夫塔·塞勒姆·埃尔贾梅尔

苏格兰的一位外科医生把泪管误认为是脑瘤,另一名患者因椎间盘手术失误而最终放弃了在英国行医的权利。

原因:更混乱,似乎是这样。穆夫塔萨利姆埃尔贾梅尔说,他把文章中的一个图像误认为是来自他在加的夫一家医院的另一位外科医生的医院,大约460英里远。哦,这张照片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信使关于更正的报告。

根据请注意,在bepaly投注神经外科杂志 继续阅读博士。什么?从muftah salem eljamel的混合文件中

格拉斯哥教授在多次回缩中离开岗位bepaly体育赌博

一位专攻儿童和孕妇健康的教授辞去了格拉斯哥大学的职务,并在最近几个月发布了三次撤回声明。bepaly体育赌博

所有三份通知-由PLoS一号-提及大学的一项调查,发现数据被篡改和伪造的迹象。菲奥娜莱尔,三篇论文的最后一位作者,也是这三篇论文的唯一共同作者;她没有回应《华尔街日报》的询问。bepaly投注

据格拉斯哥大学称,为Lyall列出的隶属关系,她是不再以大学为基地。当我们问起她离开的情况时,这位发言人告诉我们学校有“保密义务”。但他指出:

继续阅读格拉斯哥教授在多次回缩中离开岗位bepaly体育赌博

英国下议院委员会希望确保“对研究不当行为的大学调查得到适当处理”

正如回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卷表读者可能回忆的那样,英国下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对科学不端行为进行了一年多的调查。在这调查,我们提交的书面证据,包括一些关于英国与其他国家相比收回率的统计数据bepaly体育赌博,我们的伊万·奥兰斯基去年年底的口头证词.

今天,委员会发表了调查结果报告,以及一些建议。其中包括所有英国大学“建立一个国家研究诚信委员会,以提供一种方法来验证大学对研究不当行为的调查是否得到适当处理”。

诺曼羊肉,委员会主席,在声明中说:

虽然大多数大学每年都会发表一份关于科研诚信的报告,距离签署一项建议这么做的协议还有6年时间,但该协议在整个行业尚未得到一致认可。研究界在这方面迟迟不肯让步,这可不是个好兆头,特别是考虑到研究造假可能会成为生死攸关的问题。

我们问C。K甘萨卢斯,谁担任的董事国家职业与研究伦理中心世卫组织几十年来一直在研究机构的完整性,因为她接受了这份报告。

C.K甘萨卢斯

下议院科学技术委员会研究完整性:2017-19届会议第六次报告报告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好消息是,该报告清楚地阐述了研究诚信面临的一些重要挑战的重要性,不仅在英国,但是对于国际上所有的研究团体: 继续阅读英国下议院委员会希望确保“对研究不当行为的大学调查得到适当处理”

利物浦大学撤销课程,指定犯有不当行为的研究员

丹尼尔安托万

几周前,我们收到了一份新闻稿,让我们犹豫了一下:利物浦大学说,它发现一名研究人员犯有科研不端行为——但没有说是谁,也不包括那些论文。

现在,不到一个月后,这所大学是命名研究员,并确定一篇论文,它已经要求期刊收回。bepaly投注

在我们讨论了不透明的释放之后,我们收到了一些小费科学家可能是丹尼尔安托万,研究肝脏损伤的人。上周,利物浦确认安东尼就是问题中的研究人员.

离开利物浦后,安托万在爱丁堡大学任职。然而,这个教职员页现在为空,一名发言人告诉《收回观察》,他“不再受雇于该大学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

继续阅读利物浦大学撤销课程,指定犯有不当行为的研究员

利物浦大学宣布正在调查某人的不当行为。但不要问是谁。

利物浦大学

透明度开始…用t,作为Ali G曾经说过.这似乎是利物浦大学对开放的承诺,至少在处理英国机构正在进行的不当行为调查时。

我们知道的是:该学院在2017年底对一名科学家展开了调查——显然此人参与了肝脏研究。调查人员得出的结论是,从那以后就离开了学校,确实有研究不当行为,根据A声明来自大学。

问题是,那是全部的我们知道这一点。大学拒绝透露研究人员的姓名,找出任何受影响的文件或对此事透露任何其他信息。声明中唯一突出的事实是,该工作涉及:

继续阅读利物浦大学宣布正在调查某人的不当行为。但不要问是谁。

有多少癌症来自糖尿病,肥胖?柳叶刀杂志交换bepaly投注高调的论文

六个月前,媒体被一篇新论文的发现所点燃,显示近6%的癌症病例是由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肥胖和糖尿病。但本周,《华尔街bepaly投注日报》收回了那篇论文,代之以修订版。

这个新纸主要发现没有太大变化——所有糖尿病和肥胖引起的癌症的比例从5.6%变为5.7%,这不会改变关于原版报纸的任何标题。但论文发表后不久,一组研究人员注意到了作者的错误——这一错误的严重性足以促使该杂志完全收回论文,bepaly投注换一个新的。

根据第一作者乔纳森·皮尔森·斯图塔德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继续阅读有多少癌症来自糖尿病,肥胖?柳叶刀杂志交换bepaly投注高调的论文

我们注意到了:为什么路透社删除了一个3.5岁的故事?

标题:石油生产商Afren Fires首席执行官,3其他丑闻高管

什么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两天前,的新闻机构路透社2014年,一家现已倒闭的石油公司Afren解雇了四名员工。包括首席执行官。唯一的解释是:“它没有达到路透社的准确性标准。

这些高管在2014年因涉嫌接受未经授权的付款而被解雇;有两个后来面对罪犯民事诉讼.新闻机构在罕见的情况下收回文章-但为什么是四年前的新闻呢?2014年的报道似乎是在同一天公司发布的公告上报道的,哪一点可以佐证标题报道的事实(原始故事的全部内容)。其他插座也覆盖同样的公告。

我们所知道的关于2014年新闻消失的全部原因,是一位路透社发言人告诉我们的:

继续阅读我们注意到了:为什么路透社删除了一个3.5岁的故事?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收回并替换了论文,因为作者盗用了集团的功劳

一家光学杂志在发现作bepaly投注者为一个团队项目获得独家荣誉后,撤回并替换了一篇2016年的论文。

根据撤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利兹大学的一篇评论认为论文所依据的研究是一个团队的工作。不仅仅是瑞德S阿尔拉希,谁是唯一的作者2016纸.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收回并替换了论文,因为作者盗用了集团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