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学的教授在多次撤回中离职bepaly体育赌博

格拉斯哥大学一名专门研究儿童和孕妇健康的教授离职,近几个月发布了三次撤销。bepaly体育赌博

所有三份通知-由《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提到大学的调查,发现数据操纵和伪造的迹象。菲奥娜莱尔,这三篇论文的最后一位作者,也是三篇论文唯一共同的作者;她没有回应杂志的询问。bepaly投注

根据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Lyall的所属机构,她是不再以大学为基地。当我们问到她离开的情况时,发言人告诉我们,大学有“保密承诺”。但注意:

继续阅读格拉斯哥大学的教授在多次撤回中离职bepaly体育赌博

一家bepaly投注杂志刚刚从档案中删除了一篇26岁的文章,没有解释

这篇文章让我们犹豫了一下:一家期刊最近删除了一篇19bepaly投注92年的论文,只提供一个简短的解释——“上述文章已按作者的要求删除。”

作者约翰·弗兰克Nowikowski告诉撤回观察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他从未提交文章给警察杂志bepaly投注;它最初发表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先驱报在阿根廷。他问《华尔街日报》bepaly投注因为,作为自由撰稿人,他本来希望得到报酬,但从来没有。圣人从原来的出版商手中买下了这本bepaly投注杂志,Vathek2014,并同意尊重发件人的要求。但通知只说——这篇26岁的文章是应作者要求撤回的。

据诺维科夫斯基说:

继续阅读一家bepaly投注杂志刚刚从档案中删除了一篇26岁的文章,没有解释

因书写错误而扯下的分心纸

2018年一篇关于嘈杂干扰如何扰乱记忆的论文的作者在发现研究中的一个缺陷后撤回了这篇文章。

这篇论文,“意外事件会扰乱视觉运动记忆,增加猜测,”出现在心理学通报与评论,出版社会心理环境。(对于那些在家里打分的人,心理学是研究心理规律的学科。)

这篇文章意在表明一个意想不到的“听觉事件”,就像突然响起的汽车喇叭声,降低了人们记忆视觉运动线索的能力。每个摘要:

继续阅读因书写错误而扯下的分心纸

一份bepaly投注期刊等了13个月才拒绝一份投稿。天后,它发表了不同作者的剽窃版本

当一名研究人员向一家杂志提交一篇关于多媒体工具的论文时,bepaly投注她很沮丧地等了13个月杂志才做出决定——结果却让它彻底拒绝了这篇论文。bepaly投注想象一下她当时的感受,论文被拒绝几天后,她看到《华尔街日报》刊登bepaly投注了一组不同作者的论文抄袭版本。

显然,有些事情在这里出了很大的差错——尤其是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之后,bepaly投注多媒体工具和应用(MTAP),撤回了同一组作者的三篇论文,所有这些都是抄袭他人未发表的手稿。

当然,一种可能是作者是审稿人,和偷了未发表的材料-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这三篇手稿共有四位作者,但是只有一位——中国常州理工学院的通讯作者赵雄——回应了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根据撤销通知。bepaly体育赌博如通知所述,熊同意其中一项撤回,bepaly体育赌博但不是其他两个。(所有的论文都涵盖了类似的主题,并且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提交的,所以现在还不清楚熊为什么不反对一次撤销。bepaly体育赌博

这里有一个样品通知,对于“面向大多媒体数据的基于图像的可逆数据隐藏算法:

继续阅读一份bepaly投注期刊等了13个月才拒绝一份投稿。天后,它发表了不同作者的剽窃版本

引起动物福利关注的《自然》杂志癌症论文被撤回

什么时候?自然2011年发表的一篇论文描述了从一种胡椒植物中提取的一种化合物,这种化合物似乎可以杀死癌细胞,但对健康细胞没有伤害。这引起了一些关注。

当然,这个消息引起了媒体的注意,但是其他研究人员,从那时起,和继续研究复方哌隆古明对癌症的作用,以及其他条件。

但自从2011年的信出现了,研究人员对一些数据表示担忧-包括一个显示老鼠有巨大肿瘤的实验,表明他们在研究中经历了不合理的痛苦。自然是否已在2012二千零一十五-以及一篇社论承认这些动物可能“经历了比最初允许的更多的痛苦和痛苦”。但不应撤回,因为结果仍然“有效和有用”。

今天,期刊正在bepaly投注撤回论文,附上以下简短通知:

继续阅读引起动物福利关注的《自然》杂志癌症论文被撤回

医学伦理学家:“我现在明白我不应该重复使用材料。”

支持Di Nucci

一名医学伦理学研究人员承认在过去两年内重复使用了以前发表过的论文,并撤回了两篇论文。

支持Di Nucci,在哥本哈根大学,声称他“误解了相关做法”。

第一次收缩bepaly体育赌博,由……于2017年发布bepaly投注价值调查杂志,该文件“构成同一文本的第三份逐字出版”。“战略轰炸,因果信念,和双重效应”自2016年发表以来仅被引用过一次,根据Clarivate Analytics的《科学网络》(Web of Science)

收缩后,bepaly体育赌博迪努奇告诉我们,他要求撤回2016年第二篇文章,bepaly体育赌博发表的思想和机器。的bepaly体育赌博撤销通知“习惯”启动和无意识行为的解释"-该文件尚未编入索引-声明“作者误解了重复使用自己材料的做法,并对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迪Nucci告诉我们:

继续阅读医学伦理学家:“我现在明白我不应该重复使用材料。”

一家出版商刚刚撤回了10篇同行评审是“策划”的论文-尽管多年来我们都知道假评论的问题

许多出版商被虚假的同行评论欺骗了,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出版了600多份报纸。但有些人仍然被愚弄。

最近,年,Sage撤回了作为两个特别收藏的一部分出版的10篇论文。机械工程进展在发现由客座编辑管理的同行评审过程“不符合《华尔街日报》通常的严格标准”之后。bepaly投注在一组新的评审员检查了这些收藏品之后,他们确定了10篇论文包括“技术错误”。其内容“不符合《华尔街日报》要求的科学有效性标准”。bepaly投注

是的,我们不太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要么。塞奇给了我们一点额外的清晰——但不多。

继续阅读一家出版商刚刚撤回了10篇同行评审是“策划”的论文-尽管多年来我们都知道假评论的问题

研究人员不顾第一作者的反对,把《自然》杂志的论文拿了出来

研究人员已经撤回了一份关于免疫功能分子基础的2015年《自然》杂志的论文,因为他们发现自己无法复制研究结果的关键部分。

第一作者,温迪黄-开始在加州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圣地亚哥就在论文发表几个月后-未签署撤回函,bepaly体育赌博上周出版。这项研究是在黄在纽约大学做博士后时进行的。最后作者之家丹利特曼(还有一个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员

发生的事情似乎是,她说:利特曼要求在他的实验室无法复制这篇论文后收回,黄坚称数据是正确的,说这一程序是“不公平的,没有正当程序就完成了”。

继续阅读研究人员不顾第一作者的反对,把《自然》杂志的论文拿了出来

探头后,bepaly投注日记账从四篇论文中移除标记,纠正操作图片

去年,bepaly投注细胞科学杂志添加通知四篇论文后,一位读者联系编辑提出了一些担忧关于数据的问题。现在,它用更正取代了以前的编辑通知,哪个地址复制了图像和数据。

当该杂志发表对由bepaly投注Jose Ignacio Rodriguez-Crespo关于指控也在Pubbeer上提出)它通知了他的机构,的马德里大学(UCM)。新发布的更正通知解释了UCM调查了这四篇论文,数据支持了结果和结论。在两种情况下,作者提供了原始数据,而在其他方面,他们复制了实验。

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拒绝置评,只说日记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探头后,bepaly投注日记账从四篇论文中移除标记,纠正操作图片

因“个人问题”而提取的粪便移植纸

上个月,的bepaly投注儿科胃肠病学和营养学杂志在一篇关于粪便移植的文章中好吧,没有通过嗅探测试。

这篇论文,来自洛杉矶儿童医院的索尼娅·米歇尔,于2017年10月上线,描述了一项治疗儿童溃疡性结肠炎的大便移植随机对照试验。(如果你有兴趣,这是概述大便移植是如何工作的。)试验,或者一个非常喜欢的人,是上市ClinicalTrials.gov,并显示米歇尔作为研究的唯一调查员,旨在聚集100多名参与者。

但是,《华尔街日bepaly投注报》收回了这篇文章——这篇文章是《华尔街日报》一篇社论的主题,社论对这一发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不透明的声明,说工作

继续阅读因“个人问题”而提取的粪便移植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