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头后,bepaly投注期刊删除了四篇论文中的旗帜,更正操作过的图像

去年,bepaly投注细胞科学杂志向添加通知四篇论文在一位读者与编辑联系后,有些担心关于数字的问题。现在,它用更正取代了以前的编辑通知,哪个地址复制了图像和数据。

当该杂志发表对由bepaly投注乔斯·伊格纳西奥·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关于指控也在Pubbeer上提出)它通知了他的机构,这个马德里大学(UCM)。新发布的更正通知解释了UCM调查了这四篇论文,数据支持结果和结论。在两种情况下,作者提供了原始数据,而在其他方面,他们复制了实验。

罗德里格斯·克雷斯波拒绝置评,只说日记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探头后,bepaly投注期刊删除了四篇论文中的旗帜,更正操作过的图像

地中海饮食能预防心脏病吗?NEJM收回(并替换)高调纸张

这个新英格兰医学杂志bepaly投注收回了一份2013年的报告,该报告提供了地中海饮食可以直接预防心脏病发作的证据,中风,以及其他心血管问题。

原稿,“地中海饮食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初步研究,"被引用1759次根据Clarivate分析公司的科学网.

但这些发现并没有消失——作者们用一个新版本替换了这篇论文,这软化了其早期的主张。继续阅读地中海饮食能预防心脏病吗?NEJM收回(并替换)高调纸张

bepaly投注期刊上刊登了两篇著名研究员的论文——他也因家庭虐待而受到审判。

阿德尔·萨夫达尔曾是运动机能学领域的一颗新星。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完成博士学位后,与他所在领域的一位巨人合作,萨夫达尔在哈佛大学攻读博士后,然后接受了新创建的椅子位置在安大略省的另一所大学。

去年所有这些都崩溃了,当萨夫达尔在加拿大接受审判时,被指控虐待妻子.在整个审判过程中,对他的研究提出了指控,促使两本杂志刊登他与前导师合bepaly投注著的论文,马克·塔诺波尔斯基.

Tarnopolsky——400多篇论文的作者,共被引用17000多次,根据Clarivate分析公司的科学网-告诉收回观察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期刊上刊登了两篇著名研究员的论文——他也因家庭虐待而受到审判。

现在撤回的化学论文的问题“应该已经被裁判员注意到了”。小组说

去年,化学家马库斯提乌斯在夏威夷大学看到一篇论文描述了有机化合物,被“不真实性”所震撼报告的结构。所以他和一些同事一起尝试复制数据。

当提乌斯和他的团队试图重复这个实验时,然而,2017年12月,期刊-bepaly投注有机字母-收回纸张。期刊,bepaly投注美国化学学会出版,注意到作者还没有能够生产出确认他们已经特别合成了这些化合物的晶体结构。因此,提乌斯和他的同事们知道他们不能复制这些发现——但无论如何,他们还是进行了实验:

继续阅读现在撤回的化学论文的问题“应该已经被裁判员注意到了”。小组说

当多个医生治疗一个病人时,谁可以发布案例报告?

三位研究人员正在争论谁应该发表一篇关于一对独特病人的病例报告。

玉米基姆-不是论文作者的人声称他诊断了报告中描述的患者,应该是写出来的。作者-俊宇公园和李淑英-不同意,声称他们已经治疗这些患者多年,并已获得患者的口头同意,以发表该报告。

这个bepaly投注美国儿科眼科与斜视协会杂志,无法解决分歧,已发布关切的表达突出争议。 继续阅读当多个医生治疗一个病人时,谁可以发布案例报告?

《华尔街日报》的内讧促使社论bepaly投注“充满误报”的撤回。bepaly体育赌博

一位编辑认为她在经营一本麻醉学杂志方面做得很好。bepaly投注但她的同事们——包括接替她的新编辑们——都强烈反对。

她在杂志社任职期间,bepaly投注即将离任的编辑写了一篇社论,认为该杂志取得了成功。bepaly投注但是,根据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评论,bepaly投注前编辑的文章提供了错误的统计数据,把那些先于她的人的贡献降到最低。所以当新编辑上任时,他收回了它,发表了解释原因的长篇评论。 继续阅读《华尔街日报》的内讧促使社论bepaly投注“充满误报”的撤回。bepaly体育赌博

政治科学有一个重要的时刻

许多政治科学家对一位编辑决定用他的日记作为一个平台来保护自己免受性骚扰的指控而怒不可遏。bepaly投注

编辑,威廉雅各比密歇根州立大学,从那以后,他删除了一份声明,否认了美国政治科学杂志bepaly投注,和发表道歉.中西部政治科学协会(MPSA)出版杂志,bepaly投注已经宣布要求雅各比暂停所有的编辑工作,直到本周晚些时候委员会可以采取正式行动."

继续阅读政治科学有一个重要的时刻

不喜欢报纸,但不想收回?发表一篇“编辑声明”

去年四月,这个美国流行病学杂志bepaly投注以及美国公共卫生杂志bepaly投注发表了一篇罕见的联合编辑声明。它涉及一对关于死亡和肥胖的论文。几起投诉促使这些期刊进行调查。bepaly投注他们的评估:这些文件包含不准确的结果。

这一声明并不是撤回,而是一种妥协,编辑们提出了这bepaly体育赌博一妥协,这将使学术记录更加准确。虽然没有玷污作者的出版记录,鉴于他们(在编辑看来)犯了诚实的错误。这是一个不寻常的问题(对一篇论文的批评)的不寻常的解决方案,其中编辑们试图平衡他们对科学记录的责任和对作者的潜在影响。这让很少有人高兴——包括该领域的研究人员,谁不确定结果的有效性。

斯特姆,帕迪·兰德研究生院的一位经济学家,他不是论文的合著者,告诉收回表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

继续阅读不喜欢报纸,但不想收回?发表一篇“编辑声明”

作者出于“非科学原因”撤回了心脏病论文。

研究人员已经撤回了一份2018年关于心脏病遗传基础的论文。法西布日报bepaly投注-原因还不完全清楚。

付费墙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简单地引用一个“非科学原因”。Cody Mooneyhan杂志出版部主任,bepaly投注拒绝提供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作者对所发生的事情有不同的描述:论文的对应作者,约翰俞,告诉《退缩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观察》,他要求退缩是因为第一作者,蔡亚蒂蔡,拒绝在日记上签名bepaly投注版权协议.,内科教授台北国立台湾大学告诉我们他是”在提交论文之前未通知。” 继续阅读作者出于“非科学原因”撤回了心脏病论文。

作者收回,取代儿童多动症的高引用论文

年,研究人员收回并替换了一篇2014年的论文。精神病学,探索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分类的新方法,在发现数据错误后。

一些专家批评ADHD的当前诊断标准-注意,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提高诊断率.莎拉L卡拉卢纳斯,论文的通讯作者,告诉撤回观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察,研究的目的是超越当前的标准和演示一种可以用来更好地描述ADHD和其他精神疾病诊断类别界限的方法。” 继续阅读作者收回,取代儿童多动症的高引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