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编辑造反几个月后,出版商决定关闭公共卫生杂志bepaly投注

不到一年前,一家公共卫生杂志的整个编辑委员会因抗议出版商泰勒和弗朗西斯的举动而辞职,bepaly投注出版商决定取消这本杂志,bepaly投注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手表学会了缩回。

十一月,编辑部集体辞职因为它的成员不满意出版商的做法选择一个新的编辑器,安德鲁·迈尔,与工业有联系的人。迈尔是美国毒理学卓越风险评估(TERA)研究员项目的主席,他们称之为“企业咨询公司”在给泰勒和弗朗西斯的信中。更重要的是,现在,前成员抗议原因不明的撤军-在前任编辑的一篇论文发表后,大卫·艾格曼(DavidEgilman)谈到了公司如何利用研究“制造对产品健康危害的怀疑”。

最近,该杂志一bepaly投注直在联系提交手稿的作者,告诉他们 继续阅读在编辑造反几个月后,出版商决定关闭公共卫生杂志bepaly投注

关于血压药物的歪曲记录:为什么一组人试图清理文献

在2015年,西班牙的一组研究人员决定写一篇关于高血压的评论文章。但是当他们看了8篇由同一人合著的文章,他们注意到一些不可否认的相似之处。

在过去的几年里,朱塞佩德罗萨,位于意大利帕维亚大学,有累计撤回10次bepaly体育赌博在杂志确定他bepaly投注已经多次发表了同样的材料后。但是这个故事还有更多的内容:西班牙的研究人员Luis Carlos Saiz潘普洛纳纳瓦拉地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不断挖掘他的出版记录,之后又发现了数十个潜在的重复品。尽管外部的研究人员在2015年提醒期刊注意这些潜在的问题论文,bepaly投注大多数国家尚未采取行动;最近,泰勒和弗bepaly投注朗西斯出版的两本杂志刊登了德洛萨的12篇文章,2015年,赛义夫和他的同事们已经提醒了他们其中的三个。

现在,Saiz在讲述他的故事——以及为什么重复医学研究很重要:

继续阅读关于血压药物的歪曲记录:为什么一组人试图清理文献

一位沮丧的前编辑向一个出版集团寻求帮助。他不喜欢他们说的话。

当一家公共卫生杂志的前编辑没有得到关于为什么该杂志撤回他那篇批评企业赞助研究的论文的bepaly投注直接答案时,他提出了他的忧虑致力于促进学术出版诚信的组织。他希望该组织帮助解决他与出版商之间的僵局,但是非常失望。

大卫•Egilman前编辑国际职业与环境健康杂志bepaly投注,一年来我一直在寻找这篇论文的答案。十一月,《华尔街bepaly投注日报》编辑委员会辞职,以抗议“《华尔街日报》似乎正朝着一个明显的新方向前进”。bepaly投注他们反对“单方面撤军”伊格尔曼的论文,与小的解释,的延迟发表其他在埃吉尔曼领导下被接受的论文,并决定任命一位与业界有联系的新编辑。

在《华尔街日报》的动荡中,bepaly投注关于为什么他的论文被撤回,埃吉尔曼仍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因此,他向出版伦理委员会(COPE)提出了自己的担忧。

继续阅读一位沮丧的前编辑向一个出版集团寻求帮助。他不喜欢他们说的话。

副编辑,编委会辞去《建筑杂志》的职务以示抗议bepaly投注

一家建筑杂志的编辑委员会在出版商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终止编辑的合同后集体辞职。bepaly投注

在一个致出版商泰勒和弗朗西斯的公开信,编辑委员会楼宇研究及资料出版商的决定是:

非常震惊,我们强烈反对这一决定。这不符合《华尔街日报》或《华尔街日报》服务的社区的最大利益。bepaly投注

泰勒和弗朗西斯认为编辑的任期应该受到限制。但是许多学者不同意-在线请愿书保存输出编辑器杂志的总编洛克(由洛赫本人发起)收集了数百个签名;很多人在推特上用这个标签发表评论第二语言编辑器”。

在公开信的末尾,三位副主编和数十位董事会成员写道:

继续阅读副编辑,编委会辞去《建筑杂志》的职务以示抗议bepaly投注

注意到:一篇关于重复的文章被复制了?无价的

标题: 重复有帮助吗?目的地宣传视频对感知目的地形象和访问意向变化的影响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有时我们只是欣赏这一刻:一篇专注于重复的论文,将反复曝光的旅游视频和实际到访的地点联系起来——因为重复而被收回。通知说,这些重复是“无意的”;也许这些研究人员是受他们的研究所激励的?这不是第一次作者被自己的研究对象绊倒——2015年,研究员撤销了他关于剽窃的指导方针因为…你猜对了。(剽窃)。 继续阅读注意到:一篇关于重复的文章被复制了?无价的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现在没有人做文献综述了吗?

维基媒体

标题:(1)木质素降解木腐病真菌黄孢显毛孢全基因组从头测序(ATCC 20696)

(2)曲霉碱晶体结构对曲霉素结构的修正两种红树林附生真菌共培养产生的同分异构体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不同作者群体的两篇文章最近都有同样的(致命的)缺陷:文献综述不佳。这篇文章,”木素降解木质素真菌黄孢显毛孢全基因组从头测序(ATCC 20696),”声称已经测定了一个菌株的序列2004年测序并发表在一篇被广泛引用的文章中。根据Clarivate Analytics的科学网,这篇2004年的文章被引用了474次,直到现在已经收回的文章发表。那篇2004年的文章发表在一份引用率很高的杂志上,bepaly投注自然生物技术。 继续阅读引起我们注意的是:现在没有人做文献综述了吗?

出版商:“我们很失望与编委会分离。”

在公共卫生杂志的编辑委员会之后bepaly投注上周辞职以示抗议,出版商正试图“前进”。

在Taylor & Francis的声明中,出版商哀叹董事会这个 国际职业与环境健康杂志bepaly投注 “不希望利用我们自己和主编提供的机会来讨论《华尔街日报》的未来,”bepaly投注并为其最近受到董事会质疑的编辑决定辩护。

春天,董事会已口头抗议 bepaly投注 没有咨询编辑委员会,包括决定任命一名与业界有联系的新编辑,以及“单方面撤回[al]”前主编的一篇论文批评了企业赞助的研究,与小的解释。在上周的辞职信中,董事会表示,它不希望参与《华尔街日报》似乎正在朝着的“明显的新方向”发展。bepaly投注

在其声明中出版商说他们没有计划进行“重大改变”刊物:bepaly投注

继续阅读出版商:“我们很失望与编委会分离。”

公共卫生杂志编辑委员会辞职以示抗议bepaly投注

的编辑委员会国际职业与环境健康杂志bepaly投注今天辞职,以抗议新编辑卷入的持续不断的斗争,以及其对最近撤稿事件的处理。

我们已经用杂志和出版商报道了董事会的不满,bepaly投注哪一个追溯到春天,,包括在没有咨询董事会的情况下,任命一位与行业有联系的新编辑,并且撤回了前编辑的一篇对公司赞助的研究的批评而没有解释的论文——再次,没有咨询编辑委员会。 今天的辞职信向Ian Bannerman,Taylor & Francis journal董事总经理,bepaly投注出版的IJOEH,董事会成员阿瑟·弗兰克写道:

继续阅读公共卫生杂志编辑委员会辞职以示抗议bepaly投注

当作bepaly投注者付不起稿费时,一家期刊撤回了一篇论文。然后它收回了这个收回。bepaly体育赌博

哦。

一份植物杂志最近bepaly投注收回了2017纸,说作者付不起页面费用(110美元/页)自那以后,这个通知就消失了,期刊bepaly投注周四在推特上公布的消息是错误的这个《华尔街日报》网站上的文章现在完好无损bepaly投注

这已经不是《华尔街日报》第一次收回作者无法支付版面费的声明了bepaly投注——我们发现了《华尔街日报》从2015年的撤销通知中删除了一条这样的行bepaly体育赌博(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它保持了收缩的完整性)。bepaly体育赌博页面收费,传统出版商经常要求,一般包括印刷成本;它们不同于开放获取期刊收取的文章处理费(APCs),bepaly投注这些费用包括出版论文的费用,以及免费提供论文的费用。

我们联系了《华尔街日报》的编辑和出版商,bepaly投注泰勒和弗朗西斯,试图找出为什么有关于作者页收费的混合信息。出版商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无法在截止日期前做出回应。但它正在调查这件事:

我可以确认,我们致力于遵守[出版伦理委员会]的指导方针,我们正在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这是我们知道的。

继续阅读当作bepaly投注者付不起稿费时,一家期刊撤回了一篇论文。然后它收回了这个收回。bepaly体育赌博

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伦理,对数据的担忧促使被定罪的研究人员再次撤回研究bepaly体育赌博

维基媒体

标题:探讨轻度创伤性脑损伤(MTBI)对认知语言加工的影响:一个比较组分析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RW读者可能已经很熟悉了卡洛琳非洲红木布鲁斯·默多克,两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罕见的区别存在的因研究不当而受到刑事指控。这两个非洲红木默多克在被判多项欺诈罪名成立后,被判缓刑。2014年9月,昆士兰大学宣布: 继续阅读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伦理,对数据的担忧促使被定罪的研究人员再次撤回研究bepaly体育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