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注意到了:一份报纸误报了一个病人。它的撤销bepaly体育赌博通知确实如此,也是。(哎哟!)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去年,学报bepaly投注收回一张纸关于一个孩子,他患上了一种罕见的与遗传性高彻病有关的并发症,意识到自己无意中认出了那个孩子。这不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错误——作者列出了病人服用的药物,在一种药物的情况下,世界上只有一个孩子拿着它。对于任何知情人士,这将使孩子的身份变得清晰。

因此,收回论文是有意义的——但发布一份收回通知,详细阐述了这个问题,bepaly体育赌博包括药物的名称和病人是唯一的儿科受益者的事实,没有。所以上个月,这个bepaly投注儿科血液学/肿瘤学杂志更正了收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删除药物名称。(呸)

继续阅读我们注意到了:一份报纸误报了一个病人。它的撤销bepaly体育赌博通知确实如此,也是。(哎哟!)

伦理学,作者关系到去年被逮捕的研究人员发表的“下沉顺势疗法”论文

出于很多原因,一家bepaly投注杂志撤回了一篇论文,该论文是由一位研究人员合著的,据报道,他曾面临过在没有适当资格的情况下行医的指控。

根据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为了“补骨脂治疗胃,胆囊,胰腺,肝癌:一项前瞻性临床研究,"十二月出版8,2010英寸循证补充和替代医学,这篇论文受到了以下困扰:

继续阅读伦理学,作者关系到去年被逮捕的研究人员发表的“下沉顺势疗法”论文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Journal Bans)在收回带有“严肃伦理”的论文后,禁止作者三年。问题

一份解剖学杂志已经禁止bepaly投注一名研究人员提交论文达三年之久,因为他最近发表的论文中有一篇受到了“严重伦理”的困扰。问题。

据Jae Seung Kang说,期刊副主编bepaly投注解剖学与细胞生物学ACB)这篇论文的唯一作者-李卓哲-伪造了他的执行的隶属和批准论文中的动物实验,3月在线出版.

康说杂志在bepaly投注去年8月,李向《华尔街日报》提交了其他论文。bepaly投注在期刊的审查过程中,bepaly投注它发现“超过70%的冗余”—即,新提交的论文和两篇现已收回的论文之间的抄袭-ACB以及2015年发表在bepaly投注病理学与转化医学杂志,李嘉哲是哪一位通讯作者?.这些问题促使《华尔街日报》进行了“深入调查”。bepaly投注康说。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Journal Bans)在收回带有“严肃伦理”的论文后,禁止作者三年。问题

抓住我们的注意:记者的调查促使孤独症论文中的财务披露

维基媒体

题目:在自闭症儿童中促进儿童发起的社会交流:儿童成长计划的干预效应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当记者bepaly投注布仁丹·博聂尔调查一个有争议的孤独症治疗方案光谱,他偶然发现一项研究,主要作者凯特霍顿未能披露与指导该项目的治疗中心的先前关系,叫儿子起来。

这个光谱文章注:

继续阅读抓住我们的注意:记者的调查促使孤独症论文中的财务披露

对有争议的干细胞诊所负责人的伦理关注

Geeta Shroff。图片来源:Nutech Mediworld

bepaly投注一位提供有争议的胚胎干细胞治疗的医生的研究引起了学术界的关注。

两份期刊bepaly投注发表了对三篇论文的关注。吉塔谢洛夫,谁是2012年CNN调查纪录片的主题。所有人都提到道德问题;有人提到作者描述的手术和形成畸胎瘤的风险之间的潜在联系,一种肿瘤。Shroff反对这三个通知。

谢洛夫,一位在新德里诊所提供有争议的胚胎干细胞治疗的医生,Nutech医疗世界,多年来,她一直没有机会向医学界展示她的研究成果。 继续阅读对有争议的干细胞诊所负责人的伦理关注

生育医生说他们的研究不需要伦理审查。一项调查称他们错了。

Arcispedale Santa Maria Nuova IRCC公司。学分:IRCC-ASMN

一家bepaly投注杂志正在收回一篇关于一种生育程序相对于另一种生育程序的相对优点的论文,因为这项研究从未得到伦理审查或批准。

在本文中,“细胞质内形态选择精子注射与常规细胞质内精子注射的随机对照试验,"最初于8月出版。27,2015英寸生殖生物学与内分泌,作者写道:继续阅读生育医生说他们的研究不需要伦理审查。一项调查称他们错了。

uni dings精神分裂症研究知情同意问题,其他瑕疵

日本一所大学公布了两篇bepaly投注评估精神分裂症药物的论文。例如缺乏书面知情同意。

发表在人类心理药理学:临床与实验2012和精神病学和临床神经科学2014年,研究了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根据中的收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精神病学和临床神经科学,圣路易斯的道德委员会。川崎玛丽安娜大学医学院发现,“该试验包括不符合入选标准的受试者。”例如,并非所有患者都提供了书面知情同意书。但是大学没有发现数据伪造或伪造的证据。

的发言人人类心理药理学告诉我们: 继续阅读uni dings精神分裂症研究知情同意问题,其他瑕疵

梦魇场景:审稿时手稿被盗

一份食品科学杂志撤回了一篇关于bepaly投注“违反审稿人保密性”的论文。编辑们得知它包含了一本未出版的手稿的文本,其中一位作者似乎已经为另一本杂志进行了评论。bepaly投注

的出版商和总编辑bepaly投注食品加工工程杂志当未发表的手稿的作者投诉他的论文时,他意识到了这一漏洞,在另一家杂志上评论,bepaly投注已经被现在收回的报纸抄袭了。

在这个案子中,我们对一些细节感到困惑。尽管期刊编辑告诉我们“主要bepaly投注作者”在收回的论文中,有一篇评论了另一本期刊的原稿,bepaly投注这篇撤回的论文的通讯作者说他不应该受到指责。(更多内容见下文。)

在调查这件事时,出版商发现,这篇已发表论文的合著者之一曾担任这篇未发表手稿的审稿人。Alexandra Cury威利的副主编,解释:继续阅读梦魇场景:审稿时手稿被盗

作者说他在批准动物研究方面撒了谎

韩国一名研究人员在告诉《华尔街日报》他伪造了进行动物实验所需的机构批准后,撤回了一份2015年的论文。bepaly投注

在文章中,作者明确表示,首尔一所大学的动物实验审查委员会,韩国批准了这些实验,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epaly投注“作者没有得到董事会的批准,他使用了错误的批准号。”

这里是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为了“补偿运动模式在脑卒中后自发恢复中的作用,"发表于bepaly投注物理治疗科学杂志JPTS)2015年9月,12月收回:继续阅读作者说他在批准动物研究方面撒了谎

付费墙是否保护患者隐私?

一位心理分析学家撤销了一份获奖的2016年论文,因为担心它包含“敏感”因素。患者信息。

7月15日,朱迪思L米塔尼,加利福尼亚的心理分析师,发表了一篇包含“敏感临床材料”的文章大约一个病人。虽然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引起了关注,11月21日,米特拉尼,与《华尔街日报》主编和出版商达成协议,bepaly投注收回文章。作者和编辑告诉我们,撤回是为了阻止非专家访问论文,并阻止其他非威利网bepaly体育赌博站发布论文。

这篇文章是在2015年赢得《华尔街日报》征文比赛后发表的。bepaly投注

这里是bepaly体育赌博收回通知为了“从一个到另一个的分离:发展中自我的形象,"发表于英国心理治疗杂志bepaly投注(BJP)

继续阅读付费墙是否保护患者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