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撤回的化学论文的问题“应该已经被裁判员注意到了”。小组说

去年,化学家马库斯提乌斯在夏威夷大学看到一篇论文描述了有机化合物,被“不真实性”所震撼报告的结构。所以他和一些同事一起尝试复制数据。

当提乌斯和他的团队试图重复这个实验时,然而,2017年12月,期刊-bepaly投注有机字母-收回纸张。期刊,bepaly投注美国化学学会出版,注意到作者还没有能够生产出确认他们已经特别合成了这些化合物的晶体结构。因此,提乌斯和他的同事们知道他们不能复制这些发现——但无论如何,他们还是进行了实验:

继续阅读现在撤回的化学论文的问题“应该已经被裁判员注意到了”。小组说

化学家们对谁最先发现了一项30年前的技术进行了仔细研究。

几十年前,彼此不知道,两位化学家正在独立研究一种筛选方法,以确定新的潜在药物。这两篇论文都是在同一时间发表的。所以现在,当科学家们写论文引用这项技术时,谁应该因为发现它而得到赞扬?

几十年后,这个问题仍然没有得到回答——研究人员继续争论,这一次,一个人决定不引用另一个人的作品。

30多年前,罗帕德福尔卡-现在从布达佩斯的E_TV_s lor_nd大学退休-开发出一种方法,他说这种方法“非常重要”在药物开发方面。技术,打电话分离混合合成,使之成为可能合成和筛选百万肽一次,而不是一个接一个。福尔卡 专利权1982年的方法,提出了一个摘要1988,并发表了一篇文章1991。 继续阅读化学家们对谁最先发现了一项30年前的技术进行了仔细研究。

《火下的作者》有八篇论文被收回,包括一本杂志的七本bepaly投注

一位研究纳米材料的科学家对公众的严格审查-有一位评论家声称其中包含一篇论文“显然是捏造的”图片-丢失了八篇论文。[编者注:见下文更新。]

八篇文章-七篇来自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电子学一个来自分析化学学报,均由爱思唯尔出版-所有引用与复制有关的问题,并以下面的一些版本结束:

继续阅读《火下的作者》有八篇论文被收回,包括一本杂志的七本bepaly投注

这项研究报告了金枪鱼中令人担忧的锌含量?它正在收回

最近,一连串的新闻媒体都担心罐装金枪鱼和其他产品可能含有潜在危险的锌含量。他们都错了。

新闻媒体如每日邮报太阳最近一项研究的报告结果,这表明,像金枪鱼这样的罐头食品可能含有100倍于每日限锌量的锌,这引起了人们对如此大剂量的矿物质可能导致消化问题的担忧。研究的最后一位作者告诉《退缩观察》,论文将被退缩,bepaly体育赌博bepaly手机注册网址因为作者在计算罐头食品中的锌含量时犯了一个基本错误。

上周,英国的最大的健康网站NHS选择发布了论文评论,他们重新计算了罐头食品中的锌含量:

继续阅读这项研究报告了金枪鱼中令人担忧的锌含量?它正在收回

《化学杂志》收回了备bepaly投注受批评的论文

一份化学杂志在读者强烈抗bepaly投注议后收回了一张纳米颗粒纸。谁据称,该文件含有明显的操纵迹象.

2017年论文发表后,一位批评家哀叹说它包含“明显是捏造的”图像,并要求杂志收回它。bepaly投注另一种说法是,一张照片的出现应被视为“终身禁止”。

关于这家报纸的第一条评论三个月前出现在Pubbeer上;本月早些时候,学报bepaly投注美国化学学会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收回纸张。

这里是通知

继续阅读《化学杂志》收回了备bepaly投注受批评的论文

作者在公共问题上备受争议,对化学论文的纠错令人费解。

研究者工作受到严重质疑在Pubbeer上,他修正了2015年的一篇论文中的一个数字。塔兰塔-但更正的文本与实际更改不匹配。

最近,拉希米马杜里在达恩巴德的印度理工学院(印度矿业学院)修正A2015年关于使用纳米颗粒的诊断传感器的论文,注意到“小错误”在描述图1的图例中.但修正后的图像有着和以前一样的传说,而是换了一块曾经关于Pubbeer的问题.

故事的另一个令人费解的元素是:加里-克里斯琴在华盛顿大学,杂志的主编之一bepaly投注,告诉我们他没有”回想一下,注意到更正:“

继续阅读作者在公共问题上备受争议,对化学论文的纠错令人费解。

作者用“严重篡改”收回了2009年的化学论文。图像

一位研究人员在发现一个数字被“不当编辑”后,撤回了2009年的一篇化学论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epaly投注读者把图1中的问题图片提请编辑注意。去年九月。蒂莫西洛奇,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大学杰出教授兼大分子到2017年12月-告诉收回表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

继续阅读作者用“严重篡改”收回了2009年的化学论文。图像

他们认为他们可以解决世界能源问题。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们错了。

弗雷德里克·麦克唐纳

研究人员正在撤回2016年PNAS这描述了一种直接从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中制造类似汽油的燃料的方法。

资深作者弗雷德里克·麦克唐纳,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UTA)教授,告诉我们,他最初认为他的团队已经取得了初步突破,可能“解决世界能源问题”。相反,他说:

我们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

在收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中包含的信息比我们通常看到的要多,麦克唐纳和他的合著者写道: 继续阅读他们认为他们可以解决世界能源问题。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们错了。

《化学杂志》的科学家:“请尽快收回这篇文章”bepaly投注

2017年化学论文引起了读者的强烈抗议。

在过去的几天里,一PUBPER上的用户而Twitter上的其他人则指责这家报纸含有清晰的复制品;报纸已经8月修正,其中一位科学家声称作者替换了“明显捏造的”图中有一张“稍微好一点的照片”。

作为回应,编辑美国化学学会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大卫·卡普兰,告诉我们:

继续阅读《化学杂志》的科学家:“请尽快收回这篇文章”bepaly投注

《化学杂志bepaly投注》警告读者三篇论文中的数据

在一位读者通知编辑“无法bepaly投注解释的差异”后,一家化学杂志发表了三篇论文的表达。在数据中。

根据通知,在编辑之后有机和生物分子化学确认了问题,他们联系了三篇论文的作者,普罗迪斯库马尔-谁在科学和工业研究委员会(CSIR)-国家化学实验室在浦那,印度和CSIR主任,Ashwini Kumar Nangia.该机构对光谱进行了自己的内部审查,并得出结论,作者并没有故意改变它们。

仍然,期刊和机bepaly投注构无法确认数据的准确性,《华尔街日报》还bepaly投注发表了一些表达关切的言论,提醒读者注意这些问题。

这里是关切的表达为了“一种简单的非对称合成鞘氨醇,红景天和植物鞘氨醇通过链氨基羟基化

继续阅读《化学杂志bepaly投注》警告读者三篇论文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