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进展”在太阳能回收的可再生性问题

2016年一份关于提高太阳能电池板效率的研究报告被高度引用,其作者在“对可重复性的担忧”后撤回了他们的工作。

鉴于数据的潜在重要性,很高兴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呢?然而,撤回通知bepaly体育赌博没有提供太多细节,甚至没有说明作者是否确实没有重现数据。

这封信,题为“分级带隙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发布于自然材料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一组科学家共同完成。2016年的文章被引用16次,根据Clarivate Analytics的《科学网络》(Web of Science),获得了“被高度引用”的排名。

伯克利先驱报调查结果在一个新闻稿作为“重大进步”在太阳能领域:

继续阅读“重大进展”在太阳能回收的可再生性问题

三篇论文因被频繁引用而被撤回

一本工程杂志bepaly投注撤回了2016年的三篇论文。原因是:它们被引用的次数太多了。

虽然收回的原因听起来很奇怪,bepaly体育赌博编辑器中,Minvydas Ragulskis,他告诉《撤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回观察》,他担心一名作家参与了引文操纵。具体地说,Ragulskis解释说,大部分引用来自2017年会议上的一篇论文,马格德阿卜杜勒瓦哈布,是椅子-有人怀疑他曾要求会议主持人引用他的作品。

引用Wahab研究成果的论文中,近四分之三来自会议,它“大到足以假设引文操纵的高概率,”Ragulskis说。(华,比利时根特大学应用力学教授兼主席,并不是引用他的研究成果的会议论文的合著者。

继续阅读三篇论文因被频繁引用而被撤回

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撤回“无可救药的缺陷”把手机辐射和疼痛联系起来的纸

马里奥Romero-Ortega。信贷:UT-Dallas

一本bepaly投注杂志正在收回一篇将无线电波从手机发射塔与截肢者疼痛联系起来的论文,尽管作者反对。

人为射频电磁场在截肢模型中引起神经性疼痛”,最初出版于1月16日,2016年《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研究表明,神经受损的老鼠在暴露于手机网络发射塔发出的电磁辐射下时会感到疼痛。一个新闻稿由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allas)发出-其中通讯作者马里奥Romero-Ortega两位共同的第一作者是根据-说,这一现象已经被奇闻轶事的人报告缺肢。

但是研究特别是它的方法,立即遭到了批评篇文章的评论部分《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 2016年3月作者就研究报告的某些暴露水平的错误联系了杂志,bepaly投注哪些期刊的工bepaly投注作人员正在“调查”。2016年12月,该杂志告bepaly投注诉作者,它将收回这篇论文。现在,一年多以后,终于有了。

肯•福斯特,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位教授2016年2月评论这篇论文有“无可救药的缺陷,”告诉我们: 继续阅读bepaly投注《华尔街日报》撤回“无可救药的缺陷”把手机辐射和疼痛联系起来的纸

爱思唯尔撤回了26篇因虚假评论而被接受的论文

爱思唯尔撤回了13份文件-并说它会再缩回13个-在发现他们因为虚假评论而被接受后。

爱思唯尔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这些期刊正在撤回所有26篇受到“同行评审操纵”影响的论文bepaly投注以及“无法解释的作者身份违规”。大多数共享一个通讯作者,一位伊朗的物理科学研究员。 继续阅读爱思唯尔撤回了26篇因虚假评论而被接受的论文

一家物理杂志几个月前bepaly投注同意撤回一篇论文。它仍然没有收回。

一家物理杂志说,他们bepaly投注计划几个月收回一篇2006年的论文。bepaly体育赌博在一位关心此事的读者通知编辑大量的重复之后。

但是,在接获投诉七个多月后,学报bepaly投注固体薄膜尚未采取行动。

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

据编辑说,约瑟夫•格林延迟是因为“发布团队错过了请求”。

随后出现了重复指控论文的通讯作者Naba K。Sahoo在过去的几年里。Sahoo,一位印度的顶尖物理学家,已经有七篇论文因重复而被撤回今年早些时候的五个(,2去年两个

虽然我们没有收到杂志或出版商的回复,bepaly投注爱思唯尔,转发的电子邮件通信提供了有关的见解固体薄膜纸。 继续阅读一家物理杂志几个月前bepaly投注同意撤回一篇论文。它仍然没有收回。

引起我们的注意:第四次撤回著名物理学家(有新的bepaly体育赌博资助)引用伪造

通过维基百科

题目:不同细胞系统中等离子体纳米气泡与纳米颗粒的细胞特异性提高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纳米技术研究人员Dmitri Lapotko,谁的激光研究还在继续媒体的关注,has earned his fourth bepaly体育赌博retraction.  As with the other三个,最新通知提到莱斯大学的一项调查,但除了“数据伪造”外,没有提供任何具体信息。的图片,并无迹象显示违规的研究人员。(过去,大米还没有向我们证实调查的存在仅限于Laptoko和卢基亚诺瓦赫莱布是所有收回的共同作者。bepaly体育赌博最近的挫折,拉波特科在研究经费方面的表现不算太糟。继续阅读引起我们的注意:第四次撤回著名物理学家(有新的bepaly体育赌博资助)引用伪造

佛罗里达研究员“精选”数据,大学的调查发现

学分:佛罗里达大学

在大bepaly投注学调查发现第一作者只报告了支持论文结论的某些数据点后,一家杂志撤回了2014年的一篇论文。

根据告密者的提示,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了华北江,生物医学工程教授,和Lei姚明,一位前博士后和科学家江实验室,因为研究不当。根据文档通过公共记录请求,通过收bepaly手机注册网址bepaly体育赌博回观察获得,2015年,姚在一封致举报人的电子邮件中承认有选择性地选择了数据。 继续阅读佛罗里达研究员“精选”数据,大学的调查发现

期刊收回论文bepaly投注后,作者对arXiv提出反驳

2017年7月,在接受并发表论文几天后,物理学杂志发现bepaly投注若干科学错误”并决定收回它。

但是作者-亚历山大霍尔姆茨基Tolga Yarman-强烈反对bepaly投注杂志上的决定,以至于他们发表了一份详细的反驳声明bepaly体育赌博在预打印服务器上阿西夫

本文探讨了爱因斯坦相对论的一个新原理。据作者说,后加拿大物理杂志bepaly投注7月17日通知他们关于撤回该文件的决定,他们问的编辑发表他们的“为了捍卫我们的合理观点,除此之外,我们的科学声誉。”但是科尔梅茨基-他列举了他在明斯克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工作,和亚尔曼,伊斯坦布尔奥坎大学教授-告诉我们编辑觉得他们的回应“不合适”。因此,作者求助于艾希夫来抗议撤回。bepaly体育赌博

这是bepaly体育赌博撤销通知为“叠加引力场和电场中的保守相对论原理与能量动量守恒:“ 继续阅读期刊收回论文bepaly投注后,作者对arXiv提出反驳

“结果基本上毫无意义:”拼写错误,物理论文中缺少的变量

一名读者发现2014bepaly投注年的一篇论文存在大量错误后,一家物理杂志撤销了这篇论文。

这篇论文,发表在《bepaly投注热物理与传热杂志,探索纳米流体的性质-含有纳米颗粒的液体-当流体通过不同的材料时发生变化。

据总编辑说,格雷格•Naterer外部专家-Asterios Pantokratoras,位于希腊色雷斯的德谟克利特大学-在发现“方程式和数字符号错误bepaly投注”后,于2017年5月联系了期刊。《华尔街bepaly投注日报》调查了这些问题,并联系了文章的通讯作者v.诉拉玛钱德拉·普拉萨德印度马达那帕尔理工学院作出反应;在潘托克拉托拉斯和普拉萨德的几轮评论之后,《华尔街bepaly投注日报》的结论是,这篇论文应该被撤回。

Naterer解释道: 继续阅读“结果基本上毫无意义:”拼写错误,物理论文中缺少的变量

“毁灭性的”:作者发现错误后收回《自然》杂志上的论文bepaly投注

几年前,克里斯达米斯尽管他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发现,“秘制酱”这将使他能够设计一种使用新型机械的装置。

在2014年的一次自然传播纸,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作的Dames和他的团队描述了该装置的第一个实验结果,光子热二极管。热二极管在一个方向传导热量,而不是在另一个方向传导热量,理论上,可能有广泛的应用——例如,提供屏障,防止建筑物过热或使用热力计算机

但两年后,2016年8月,一位同事认为他在实验设计中发现了一个根本性的错误。拜尔Budaev,他也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作,认为作者犯了一个“基本对称错误”这使他们的结果无效。 继续阅读“毁灭性的”:作者发现错误后收回《自然》杂志上的论文bepaly投注